好奇心的英文CURIOUS,好奇心也是孩子寶貝健康的象徵,取其『CU』>『Q』諧音,取名QRIOUS奇瑞斯,期許帶給全球最『Q』的寶貝們滿滿的健康,並陪伴每一位孩子保持好奇心探索這個奇妙世界。

品牌核心理念

孩子成長路上,就由QRIOUS奇瑞斯伴您與寶貝一同成長! 

孩子總有用不完的體力, 對生命中的接觸懷抱著100分的好奇心與新鮮感;
QRIOUS奇瑞斯這個品牌, 就是為了「傳承未來」而創立。

專業、嚴選、原料、技術是基本要求, 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是奇瑞斯產品基礎!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希望孩子能夠獲得珍惜天地、父母的恩賜, 時常懷念「感恩」的孩子是幸福的,這是我們的精神理念。 我們的初衷就是要研發高品質卻貼近生活的產品,讓每個孩子都在QRIOUS奇瑞斯的陪伴下 健康快樂且自然的成長,奇瑞斯認為這是件值得且刻不容緩的事,因為孩子是父母的希望,也是家庭幸福的根本。

社會關懷

以實際行動傳遞愛心

奇瑞斯致力於社會回饋, 不定期捐贈物資供給給育幼院、社福單位等, 也熱心熱情參與各種社福活動, 並於幼兒園舉辦衛教活動, 如牙齒清潔、日常清潔保健等活動, 傳達給孩子們感謝的精神, 時常感恩家人付出, 感謝家庭,讓『愛』滿滿的包覆『QRIOUS奇瑞斯』, 而『QRIOUS奇瑞斯』將愛透由產品 好好傳達給每位寶貝與家庭。

安心品質保證

從原料的嚴選、配方的調配、有效成分的萃取、 嚴格的包裝系統處處用心,並堅持品質。

不添加人工色素 不添加人工香料
不添加人工防腐劑
沒有西藥
沒有農藥
沒有重金屬
沒有塑化劑

台灣之光 國內外獲獎榮耀

奇瑞斯深受國內外各項發明展、比賽肯定,獲獎無數

發展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