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媽咪分享:女兒喝過一次之後就超級喜歡

輕鬆補充就能讓孩子擁有滿滿的保護力❤️❤️還在煩惱不知道幫家裡小孩增添什麼增加保護力的媽媽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真的非常推薦唷!

當了媽媽之後,不論何時都非常注意小孩的健康,平時在生活中就會注意孩子的飲食,該吃的保健食品更是不能缺少,天氣多變化又到了寒冷的冬天,更是需要幫孩子提升好保護力💪💪

最近看到很多媽媽推薦的奇瑞斯紫錐菊萃飲, 看完產品介紹後發現真的太棒了,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另外73項無農藥、360項西藥檢測 5項重金屬、9項塑化劑檢測皆無檢出,所以可以安心食用沒有問題。
主要成份有: 奇瑞斯紫錐菊+芽孢性益生菌+維他命C

小孩二歲以上就可以食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只需要簡單使用溫水沖泡即可,建議早上空腹喝效果最好,我選擇的是香香甜甜的草莓風味😊😊 女兒喝過一次之後就超級喜歡 現在每天早上都會期待要喝奇瑞斯紫錐菊萃飲,輕鬆補充就能讓孩子擁有滿滿的保護力❤️❤️還在煩惱不知道幫家裡小孩增添什麼增加保護力的媽媽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真的非常推薦唷!


非常感謝mika媽咪的分享👍
IG: @1109mikamika

商品推薦:
QRIOUS®奇瑞斯紫錐菊萃飲-草莓+藍莓(2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