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超音波浮現「狗狗臉」,準爸爸感動:歡迎回來當我的女兒!

超音波照片是醫師在產檢時,拿超音波拍下寶寶在媽媽肚子裡「活蹦亂跳」的樣子,爸媽都期待著,這一次寶寶又會以怎樣的姿勢示人,小小的一張照片拿在手上,大家都對這個寶寶的到來感到十分期待,而不少有趣的超音波照在網路流傳,有的是寶寶比中指、有的則是手比ya,有些3D圖會照出寶寶似乎在生氣,而接下來這張超音波照片,卻是含有「洋蔥的輪迴」。

愛狗兩年前去世,感覺回來當女兒

這位準爸爸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令他感動不已的故事,他表示自己曾經養過一隻黃金獵犬名叫「西西」,西西在兩年前因高齡19歲過世,當時,他哭著和西西說:如果有下輩子,請妳再來當我的女兒,並且一定要留下線索,讓把爸爸知道是妳好嗎?

近日在陪老婆去產檢照超音波時,看著手中的照片,他感覺非常熟悉,看著看著眼淚就掉下來,原來⋯⋯是西西回來了。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寶寶的輪廓和西西笑起來的神韻極相似,讓他忍不住直呼:「是西西帶著跟我的約定回來了,她留下了線索,讓我知道就是她!」

由於真的太相似,也讓看到的網友深受感動,並且建議他孩子兩歲前,可以多和她聊聊上輩子的事情,之後就會慢慢忘記。至於為什麼這名網友會這樣建議呢?因為她的黃金獵犬也變成小孩來到家族裡,現在已經是位國中生,會翻白眼向她說「以前才不是狗」。

這個小故事也是讓我們知道,愛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而會在每個人心中,以另一種方式延續。


文章載自:https://www.mombaby.com.tw/articles/9922665

商品推薦:QRIOUS®奇瑞斯DHA+神經鞘磷脂葡萄能量凍+葉黃素柑橘能量凍(2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