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取卵痛到像被挖空,開會聽檢測結果爆哭:40年來最低潮

許維恩、王家梁於(7日)開記者會聊做試管的過程,許維恩說取卵過程很辛苦,但是很難跟另外一半開口求助,因為對方也只能默默陪伴,語氣明顯情緒低落,令人擔心。

許維恩40歲嘗試做試管,她今難掩低落心情,「能不能容易生出小孩,真的要很努力、踴躍嘗試,越早做越好,我有點慢了,早點以後才不會這麼辛苦。」原來3月時第一次她取出11顆,本來以為成功,但檢驗沒通過讓她崩潰大哭,「那時候在開會,哭完還是要把會議完成,應該是40年最低潮吧,對工作的事很容易克服,但對新生命的誕生很無助。」

問及取卵感受,許維恩說,「前三天很脹,會頻尿、便秘,這段期間覺得自己很腫漲,情緒很滿,心情低落,這段過程中情緒起伏很大,很難跟對方講,對方也感受不到。」還形容取卵像是「子宮被挖完」的痛,至於要做幾次,王家梁貼心說取決於老婆的想法,許維恩則想給自己3次機會,「如果要做20次,那個心情,太可怕了。」夫妻倆不斷要女性及早做檢查。

問及王家梁有沒有被老婆的低落心情影響,他說,「還好,家裡本來就滿安靜的,有兩台電視,有時候她在看電視,我在健身之類。」

許維恩感謝公婆會煮雞湯讓她補身體,她也嘗試放慢生活腳步,「我是低潮需要自己空間的人,看完劇自己好好地流淚,我是一個不會發洩情緒的人,都是自己消化。」


原文載自: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24496

商品推薦
奇瑞斯雷射晶光葉黃素柑橘能量凍(2盒)
奇瑞斯DHA神經鞘磷脂能量凍 (2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