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國高中下周免到校上課 遠距教學因應疫情演練

國內本土確診個案突破千例後屢創新高,21日更逼近3000例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國內本土確診個案突破千例後屢創新高,21日更逼近3000例。考量到目前防疫指引與標準有跟不上疫情變化的狀況,為因應未來可能發生的大規模停課情況,台北市政府22日決議,將進行全市國高中學校「全年級線上教學」的擴大演練。


根據北市府統計,截至21日止,北市共有28幼兒園、59國小、17國中、37高中、3機構停課,總計49550名師生受到影響。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多次提醒,若相關的防疫規劃與SOP不做修改,國家機關很快會陷入停擺;柯更預測,校園停課的防疫指引如果沒有修改,北市最快1周內就會全市停課,因此建議推動「以篩代隔」,每個小朋友起床就做快篩,陰性就去上課、陽性就以確診者處理,「至少不要全班停課,我是想不出有更好的方法」。

 


原文載自: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422/2235413.htm

商品推薦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草莓+藍莓(2盒)
奇瑞斯KK刻舒口腔噴霧 (3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