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存時代』!歐美地區等國保健成分『紫錐菊』,醫師建議:有效提升身體保護力

『共存時代』!歐美地區等國保健成分『紫錐菊』,醫師建議:有效提升身體保護力

台灣單日確診人數暴增,家中幼兒童的健康,讓許多家長面臨如何讓孩子在沒有疫苗防禦基礎下冒著風險?幼兒童該如何做好保健安全?兒童保護力成為主要關鍵。

要如何提升個人保護能力?除了平時補充電解質及維生素A、C、D、鋅、硒,調節外,還要補充足夠飲水,確保體內水分充足;此外,在歐美早就被廣泛使用的紫錐菊,也是許多人做為平日提升保護功能,抵抗威脅來襲的保健品,最重要是複方紫錐菊可提升效益,真正提高保護力!

▲圖/歐美紫錐菊產品已熱賣多年,台灣共存議題,紫錐菊成為大爆品(主要為噴霧、粉劑等劑型)。

紫錐菊過去是印第安人的傳統草藥,流傳到歐美使用已有幾個世紀之久,是知名的保健品成分。而現代科學研究也已發現,紫錐菊須選含有『總咖啡酸衍生物』,與許多健康益處皆有相關聯,才會真正的有效果。

在中研院的研究報告中發現,紫錐菊能提升樹突細胞還原酵素,而CNN報導也指出,對於149名患者,於期間予以高劑量紫錐菊補充,結果顯示,多達 82.9% 的已恢復。有效食用紫錐菊萃取物,能維持保護系統強壯的功能, 因此,紫錐菊萃取物對不舒適及無症狀加速恢復,有相當好的助益。同時,紫錐菊成分極佳,特別適合目前尚未或者無任何防護的幼兒童。也因此,越來越多父母也開始為孩子挑選含有紫錐菊的保健粉包及噴霧,加強寶貝的身體保護力,維持生活完整性,減少威脅機會。

CNN報導

https://www.cnnindonesia.com/gaya-hidup/20210428194710-255-636116/mengulik-manfaat-echinacea-untuk-pasien-covid-19?fbclid=IwAR2xx_JHQFIO8lpl9rWv4_ShJ7mcsjQjzPrSyqak56BKC8iOBjzcFb8CrLk

兩歲以下幼童、糖尿病、紅斑性狼瘡及患有免疫相關疾病者,使用前請諮詢醫療人員。


原文載自: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8n9289M

商品推薦
【增強口腔保健】奇瑞斯KK刻舒口腔噴霧 (8入)
【提升保護力】奇瑞斯紫錐菊萃飲-草莓+藍莓(6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