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好寶寶小教室:每日必做八件事

每天開心、乖乖吃飯、幫忙打掃、認真刷牙...哪一項是最大挑戰?

乖寶寶的一天,哪一項是最大挑戰?

湯圓爸爸分享:
「好寶寶1. 每天開心 😃
好寶寶2. 乖乖吃飯 🥣
好寶寶3. 幫忙打掃 🧹
好寶寶4. 認真遊戲 🎨
好寶寶5. 要有禮貌 🙋🏻‍♂️
好寶寶6. 要愛媽媽 ❤️
好寶寶7. 講話誠實 👍🏻
好寶寶8. 每天刷牙 🦷

以上那一點對馬麻最難呢?😆」

精挑細選後才敢給寶貝使用,湯圓媽教你選兒童牙膏!

「說到愛馬麻,湯圓的娘是個非常認真的媽媽,每樣給小朋友吃的用的都會很仔細的過濾挑選。湯圓很乖,但有時睡前偶爾不想刷牙(尤其越來越會講話後😆),湯圓他娘都會很有耐心的哄湯圓。這次拿到奇瑞斯的經典黃金柚「雙效紫錐菊護齒膏」,一收到時湯圓媽馬上先看成份🧐

📌無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等添加物
📌全食用級原料,不含三氯沙及二甘醇
📌不怕寶貝誤食,四個月大的寶貝就可使用!大人也可以用唷!
📌含單氟磷酸鈉1000ppm,真正防蛀牙、強化琺瑯質!(含氟量很重要)
📌選用無患子做為起泡劑,無使用化學起泡劑!」

清爽的兒童牙膏最對味!?大人也適用!

「確認含氟、天然、可吞嚥等等後,第一個試用刷的竟然是湯圓他爹,偶本人😆!好的!接到湯圓媽指令,馬上替兒紙先試試味道。刷刷刷刷,試完後,真的我只能說,這味道出乎意料的清爽,真的很清爽,淡淡的葡萄柚香氣在口中是非常舒服的感覺,泡泡沒有像大人的牙膏那麼多,刷完時有種想吞下去的感覺🤣,味道真的很清爽(又講了一次哈哈),覺得我的牙齒年輕了許多😂,建議購買的爸爸媽媽自己一定也要試一下(真的)。

今晚!我想來點和寶貝的歡樂親子時光

在成份與味道確認後,當晚就開始給湯圓用。簡單說,湯圓蠻喜歡的,就像影片中真實的表現一樣,刷完會說「還要」,而且對繽紛多彩的包裝非常有興趣,也會要自己擠自己刷,這幾天更是沒有說不要😁

好了,大約分享完了,怎麼感覺爸爸的體驗寫的比湯圓還多😂😂(爸爸有事嗎),好啦,大家看影片,湯圓真的滿喜歡的(湯圓爹也喜歡),相信你家寶貝也會喜歡。湯圓是愛刷牙的好寶寶,今晚我要跟湯圓一起刷牙😊😊」

 

謝謝湯圓爸爸的分享
IG:tomyuanpapa

推薦商品:
奇瑞斯紫錐菊雙效護齒膏-黃金柚口味👈
奇瑞斯紫錐菊雙效護齒膏-草莓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