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媽媽寶寶」分享 QRIOUS®奇瑞斯兒童牙膏 Mombaby風格媽咪選物開團囉!

每天為了催小孩刷牙感到頭大嗎?如果兒童牙膏選對了,小朋友會自己愛刷牙呢!

    想讓你的寶寶變成愛刷牙的小朋友嗎?如果養成了良好的刷牙習慣,預防蛀牙就輕鬆了!
    這款兒童牙膏採用的都是食用等級原物料,適合四個月以上的小小孩!說真的,什麼都可以省,就是牙膏不能省。因為接觸到口腔,都是會吃到身體裡的。這款「可以吃」的兒童牙膏就很棒,沒有添加任何化學起泡劑或是人工色素香料,可以讓媽咪超級安心。


▲圖/兒童牙膏讓小朋友愛上刷牙

紫錐菊+益生菌雙倍提升防蛀

     專利的紫錐菊,主要就是為了要讓寶寶的口腔舒適,因為寶寶碰到要換牙的時候,口腔的舒適顧好很重要,紫錐菊加上超優質的益生菌,可以直接雙倍提升防蛀。益生菌則對於口腔的平衡很重要,吃下肚子就變成對腸胃有益。


▲圖/紫錐菊+益生菌雙倍提升防蛀。

兒童牙膏怎麼挑選?

     挑選兒童牙膏必須注意其含氟量是否有達到「防蛀」效果的1000ppm含量,評估完基本條件後可以根據各自需求從產品的特色成分中去做進一步挑選,例如:主打添加紫錐菊花、益生菌、木醣醇、巴西綠蜂膠...等。最後,爸媽們可以再從口味中去挑選小朋友比較喜歡的兒童牙膏品牌。
    不含『人工色素香料』也是爸媽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許多兒童會排斥刷牙反而是不喜歡化學調味出的口味,因此選擇真正水果or果實萃取及成份單純的牙膏是非常重要的。天然的兒童牙膏,可以強化小朋友的琺瑯質、維持健康的口腔跟牙齦。在防疫期間,讓小朋友們愛上自己刷牙,洗手刷牙,會讓媽咪更放心!

原文載自媽媽寶寶:https://www.mombaby.com.tw/articles/9924499

商品推薦
【可吞嚥防蛀】奇瑞斯雙效紫錐菊護齒膏-黃金柚(3入)
【可吞嚥防蛀】奇瑞斯雙效紫錐菊護齒膏-無薄荷草莓(6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