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八方財!跨年「最強轉運法」公開 簡單2動作旺到2024

再過幾天就是跨年夜,意味著2022即將邁向終點,迎接新的一年,不少民眾都期盼來年能好運降臨、錢財賺飽飽。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教戰3個跨年的「最強轉運法」,其中想大開財運,只要簡單2個動作,就能一路旺到2024。

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日前在臉書上分享3個跨年最強轉運法,分別能開財運、招愛情桃花和健康轉運,他表示跨年當天必備的東西,包括鈔票、黃紙和礦泉水,簡單幾招就能讓你一路旺到2024年,詳情分述如下。
 

小孟老師說跨年倒數時刻,實行開財運大法,就能在2023年大發八方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發八方財!跨年「最強轉運法」公開 簡單2動作旺到2024小孟老師說跨年倒數時刻,實行開財運大法,就能在2023年大發八方財。示意圖來源|shutterstock

 


開財運大法:

跨年當天準備2023元,代表2023年,在跨年倒數時刻,手抓著2023元、冥想鈔票掉滿地,就能在2023年大發八方財。

 

愛情桃花轉運法:
跨年前準備一張白色色紙,在色紙裡畫一個圓,「白色」為兔年開運色,因兔子身體為白色,圓則代表正緣。只要在跨年倒數時刻,握著圓圈色紙,再冥想一大堆玫瑰花,就能在2023年找到正緣。

礦泉水也是必備物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發八方財!跨年「最強轉運法」公開 簡單2動作旺到2024礦泉水也是必備物品。示意圖來源|shutterstock


健康轉運法:
想要求健康的人,可在跨年前準備一瓶礦泉水,在礦泉水外綁一條白線,代表純白潔淨之水,於倒數時刻握著礦泉水,冥想天使前來,就能得到大天使拉斐爾的加持,之後再喝下就能好運連連,身體得到舒緩。
 
小孟老師最後提醒,若較貪心三個轉運法都想求,請務必三個同時做,但他強調,「建議做一個效果比較強!」


文章截至:https://pse.is/4mhu7q

產品推薦:🐇【開運超值福袋】QRIOUS®奇瑞斯雷射晶光葉黃素柑橘能量凍(7盒)$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