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恩媽咪分享:孩子如何擁有健康身體面對大環境

守護孩子健康怎麼做?適時的補充保健食品提高孩童的保護力!
圖-在恩與媽咪、爸比,提升保護力首選奇瑞斯紫錐菊萃飲及口腔噴霧。

家長最大的心願,守護孩子健康怎麼做?

每個家長都希望孩子能健康平安的成長,這也是所有父母的心願了,如何讓孩子在面對各種危險環境時有好的防護力抵抗。
奇瑞斯 1+1雙重防護 →【紫錐菊萃飲】(穩定補充保養) & 【KK刻舒口腔噴霧】(重點加強防護),適時的補充一些保健食品是有較可以提高孩童的保護力,也能讓父母安心、讓孩子吃得開心

 



外出必備隱形口罩:口腔防護罩

QRIOUS KK刻舒口腔噴霧(水蜜桃風味)


孩子因為還在口腔期時段,盡可能不要阻止他把東西放進嘴巴(前提是要安全無疑慮的物品),口腔期沒有滿足的孩子長大後容易感到焦躁及不安全感,但媽媽的底線就是家裡以外的玩具不要放進嘴巴。孩子總是你冷不防地把東西放進嘴巴。玩具可以拿起來擦拭消毒,但孩子的嘴巴該怎麼辦也該怎麼處理,總不能拿酒精噴一噴(這樣會被社會局關注),只能從增強Zion口腔的防護力來下手


【KK刻舒口腔噴霧產品特色】

  1. 【專利紫錐萃取+專利薑黃+維生素C】
  2. 每罐含「總咖啡酸衍生物2400μg」
  3. EIAA、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4.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酒精
  5. 無農藥、無西藥、無重金屬、無塑化劑

小提醒:刻舒口腔噴霧非預防蛀牙產品,有效預防蛀牙需刷牙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免受天氣變化之苦:保護力果汁

QRIOUS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 (草莓/藍莓口味)

我們對於Zion的飲食是保持很開放的態度,大人吃什麼在恩也能吃,就像麥當勞我們也不會特別忌諱不給他吃,但重點是我們夫妻也很少吃,因為大部分時間還是吃媽媽煮的。媽媽在吃的其中一點上很看重,就是不能吃糖果跟喝飲料,糖果這種東西很好避免,但飲料的部分就很難防,外出吃個早餐爸爸有時點杯咖啡,媽媽點杯茶,他看到了也很想喝。QRIOUS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既方便迅速又能保健身體,喝起來有輕微的甜味香氣與水果甜味,讓孩子喝起來快樂,父母也安心與開心。



QRIOUS奇瑞斯紫錐菊萃飲有三種食用方法🍽

  1. 熱熱喝☕️
    天氣變化大或是容易被家人、同學影響,每天早上幫孩子沖杯熱飲讓他暖心又增強保護力,夏天時也不用怕喔!因為此產品冷熱飲都可以沖泡,超級方便。
  2. 沾沾吃🍓
    搭配水果讓孩子沾著吃或是加入水果沙拉中也是一個很好的調味粉。
  3. 粉粉吃🥄
    顧名思義就是直接吃,有時早餐緊迫或出門匆忙,沒時間用的太『搞剛』,這是一個迅速的方法,相信為人父母一定很常遇到這種跟時間賽跑的時候,雖然迅速解決但效果絕對沒減分,一樣讓孩子吃得活力滿滿

這次我們吃的口味是草莓口味,就是真實的草莓口味,沒有消毒藥水的味道或化學合成的草莓味,是個讓所有孩子喜歡且不排斥的補充劑。

【紫錐菊萃飲產品特色】

  1. 紫錐菊定期補充顯著提升保護力、調整體質
  2. 【專利紫錐萃取+耐熱益生菌+維他命C】
  3. 每包含「總咖啡酸衍生物3570μg」
  4. EIAA、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5.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6. 無農藥、無西藥、無重金屬、無塑化劑

謝謝在恩&在熙媽咪分享
IG:zion.zenith


推薦商品: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藍莓口味👈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草莓口味👈
奇瑞斯KK刻舒口腔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