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那麼長!沒醫生怎麼辦?快用紫錐菊保護全家人

堪稱史上最長的年假就要來了,十幾天長假放下來,又是歡聚又是玩,不少爸媽開始擔心,萬一家中寶貝不舒服怎麼辦?藥師推薦,可以用紫錐菊保護全家人。

堪稱史上最長的年假就要來了,十幾天長假放下來,又是歡聚又是玩,不少爸媽開始擔心,萬一家中寶貝不舒服怎麼辦?藥師推薦,可以用紫錐菊保護全家人。

春節那麼長 染疫怎麼辦?快用紫錐菊保護全家人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001230106a02

紫錐菊是什麼?根據台中農改所資料顯示,紫錐菊是一種在歐美相當普及的保健植物,也是安全性高的保健植物。紫錐菊萃取出的有效成分「總咖啡酸衍生物」,國內外論文證實具保護和調節效果。一天攝取10-100ug的總咖啡酸衍生物,通常就會有明顯感覺。

康承親子概念藥局藥師楊楚任表示,雖然環境挑戰趨緩、口罩逐漸解封,但即將遇到第一個農曆過年,春節返鄉群聚出現交叉影響隱憂;建議可常備紫錐菊萃飲在家中補充,降低長輩及幼兒見面時交叉影響的風險。

尤其年節期間,醫院門診大多休診、入冬後寒冷加上早晚氣溫變化大,稍微疏忽就開始不舒服,可多準備紫錐菊萃飲與其他保健食品。

網紅媽咪米花媽表示,就算環境挑戰趨緩,她也不敢掉以輕心,平時除了多補充水份、均衡飲食和充足睡眠外,每天一定會給小米花補充紫錐菊萃飲來做體內保養。成分單純、適口性高,就像喝草莓或藍莓果汁,幫助提升防禦力。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001230106a03

▲春節時期,藥師建議可補充含紫錐菊的保健食品,實體門市可至康承親子概念藥局購買。

外出的時候可以再多一層防護!加強使用「KK刻舒口腔噴霧」,特別是在進入人多密閉空間、搭乘大眾交通及公共場所時,噴個2到3下,預防外在環境的「壞東西」入侵,同時舒緩口腔的不舒適感,就像戴上隱形口罩。

新年前夕,業者奇瑞斯推出「提升保護力福袋禮盒」,紫錐菊萃飲+KK刻舒口腔噴霧,雙倍防禦抵擋環境威脅。福袋禮盒加贈春聯、紅包及高單位精油紫錐菊花皂,送禮很好,自己用更好。


文章截至:https://pse.is/4nac6e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IG:millie08_18、ayun.0424

產品推薦:新春連假『提升保護力福袋禮盒』加贈紫錐菊花皂,奇瑞斯春聯、紅包👇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