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IOUS奇瑞斯紫錐菊萃飲大哉問

『可以減少對於非必要的西藥攝入』秉持三不四沒有

『可以減少對於非必要的西藥攝入』秉持三不四沒有,就是奇瑞斯的產品理念,希望以優質的產品讓您與我們愛的小朋友們可以達到預防保護的生活!

圖-歐力IG:babyollielee,每天必喝奇瑞斯紫錐菊萃飲!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研發理念

『可以減少對於非必要的西藥攝入』秉持三不四沒有,就是奇瑞斯的產品理念。
有症狀尋求家醫診所是非常正確的觀念,在健保發達的台灣幸福的我們,但『看醫生』變成一種習慣甚至一種生活,不自覺我們有了一種觀念,對於醫生開的藥,服用了之後一到兩天就要有效果,這樣才是好醫生?而有一定要拿到藥才是『看醫生』呢?其實都是錯誤觀念,醫生是給予我們健康與症狀判斷的專業醫療從業人員,針對症狀真心的建議,才是醫師真正該做的奉獻。

不知不覺地將錯就做,我們與寶貝吃的藥有多少是只是抗生素與消炎藥甚至是類固醇?以上若針對症狀開立則對我們有莫大的幫助,反之累積造成我們龐大的身體負擔。這是我們擔心的,更擔心對於我們深愛的下一代造成傷害是我們不想發生但可以預見的。

因此奇瑞斯希望藉由我們在台灣這片土地的小小努力,草本植物有效成分的分析、高效率保健植物萃取技術、紫錐菊紫錐花台灣在地耕作,延伸至產品研發,就是希望台灣與世界的人們,可以「減少對於非必要的西藥攝入」,且QRIOUS奇瑞斯秉持三不四沒有(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以優質的奇瑞斯產品讓您與我們愛的小朋友們可以達到預防保護的生活!

圖-媽咪社團統計長期飲用奇瑞斯紫錐菊萃飲,有效降低不舒服頻率!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重點功效

提升日常保護就是奇瑞斯紫錐菊萃飲的功效,紫錐菊(紫錐花)中的『總咖啡酸衍生物』與益生菌被動提升保護不同,『總咖啡酸衍生物』可以直接提升我們日常保護力,台大醫院與台中農改場研究也證實可顯著提升保護,而美國歐洲早已將紫錐菊作為日常保健用途已久,台灣近十年才可加入食品作為保健用途。

QRIOUS奇瑞斯深入研究紫錐菊(紫錐花)指標有效成分『總咖啡酸衍生物』,研發並獲得專利的『紫錐菊全成分萃取方法』進行紫錐菊的萃取,並於2021年正式與行政院農委會台中農改場簽訂技術轉移,讓每包紫錐菊萃飲含有3570微克『總咖啡酸衍生物』,定期飲用即可顯著提升我們的日常防護!

圖-爸比媽咪寶貝滿意度93%,調整體質必備「奇瑞斯紫錐菊萃飲」!

奇瑞斯紫錐菊萃特色

  1. 紫錐菊定期補充顯著提升保護力、調整體質
  2. 【專利紫錐萃取+耐熱益生菌+維他命C】
  3. 每包含「總咖啡酸衍生物3570μg」
  4. EIAA、USDA雙認證美國有機耕法紫錐菊
  5. 三不: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6. 四沒有:SGS檢驗通過無農藥、無西藥、無重金屬、無塑化劑

參考資訊:
台大醫院與台中農改場對於紫錐菊人體助益的新聞報導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226/1610841.htm

台中農改場漫談紫錐花的保健效果
https://www.tdais.gov.tw/ws.php

推薦商品: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藍莓口味👈
奇瑞斯紫錐菊萃飲-草莓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