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IOUS奇瑞斯複方蛋白+鈣成長飲大解析

帶你解密180成長關鍵

為什麼補充鈣質及蛋白質對兒童非常重要?

兒童及青少年階段是形成骨質密度的關鍵期,所以在這段時期補充適量的鈣質,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而蛋白質是人體細胞、組織、器官的主要構成物質,包含肌肉組織、酵素、神經傳導物質、荷爾蒙、免疫細胞等,一旦缺乏蛋白質,即使有了生長激素,骨骼及肌肉也無法合成。長期補充完整的蛋白質幫助生長發育,也有助於組織的修復,能提供兒童健康成長的重要成份,更是發育、學習力、提升保護力的重要基礎。

奇瑞斯複方蛋白+鈣成長的關鍵成份

  • 全方位複方蛋白濃縮乳清蛋白、膠束酪蛋白、分離乳清蛋白,高級蛋白一罐全包)
    奇瑞斯選擇透過德國獸醫健康證明、WADA不含禁藥認證的德國優質乳源
    1. 濃縮及分離乳清蛋白
      濃縮乳清蛋白其純度又高、吸收率又強,氨基酸組成後被稱為『蛋白之最』,乳清蛋白是採用牛奶分離提取出來的珍貴蛋白質,其功效除了含豐富的營養外更是易吸收也易消化,能瞬間提供能量,為運動量大、成長中寶貝必須之成分
    2. 膠束酪蛋白
      屬於酪蛋白分類中純度最高的酪蛋白奶,也是酪蛋白分類中相對最高最珍貴的。提供能量補充能持續八小時。酪蛋白消化速度較慢,也很適合在睡前食用,能讓寶貝在睡覺時同時供應蛋白質,幫助生長發育。
  1.  
  • 來自巴西自然保護區的『80種綜合蔬果酵素』
    選用在巴西自然保護區純淨無汙染的農場,在種超過千種的植物中精挑出了八十種天然蔬果,再經過特殊的三級發酵製程,使其成份富含多種天然酵素、 植物有機酸、生物類黃酮、醣類及抗氧化物等,不但能維持消化道機能,更能改善腸道菌叢的生態,改善便秘,使排便更加順暢。
  • 堅持選用有機鈣:『檸檬酸鈣』
    堅持選用檸檬酸鈣主要原因在於有機鈣中檸檬酸鈣的鈣離子含量及吸收率都較高,不僅如此其刺激性較小無食用時段的限制,空腹食用也不會造成胃部的負擔,補充鈣後能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更有助於兒童骨骼和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 西印度櫻桃萃取物粉粉草莓口味)
    西印度櫻桃維他命C功效在於增強保護力,西印度櫻桃萃取物除了含是重要維他命C來源外之外,更含豐富營養成分,包括生物類黃酮、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鈣、鐵、β-胡蘿蔔素、葉黃素等。

  • 天然的可可果實(熊熊可可口味)
    許多家長會誤以為可可口味就是巧克力,但其實可可亞是由真正的可可果實製成,無添加人工成分,跟巧克力完全不同的喔
    可可經過發酵、曝曬、烘培、分離、精煉等多道原始程序,使可可的熱量及脂肪都相對巧克力低很多,其中也富含蛋白質、多種氨基酸及多種礦物質

推薦商品:
QRIOUS奇瑞斯複方蛋白+鈣成長飲-草莓+可可👈
QRIOUS奇瑞斯複方蛋白+鈣成長飲-熊熊可可👈
QRIOUS奇瑞斯複方蛋白+鈣成長飲-粉粉草莓👈

資料參考來源:
https://read01.com/zh-tw/5Lj2ma.html#.YUg9EmYzart
https://grinews.com/news/維他命c的功效與好處有哪些?營養師帶你3分鐘搞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