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斯雷射晶光葉黃素柑橘能量凍大解析

葉黃素、花青素、柑橘萃取的精華濃縮至果凍中,一條即可完整補充一天所需葉黃素和花青素

奇瑞斯秉持「高安全性、一日足量」,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將葉黃素、花青素、柑橘萃取的精華濃縮至果凍中一條即可完整補充一天所需葉黃素和花青素,又讓兒童食用起來如同點心般好入口。

圖-樂樂 IG:lovebe_chu 樂樂媽咪,一條即可完整補充一天所需葉黃素和花青素

兒童葉黃素第一選擇 葉黃素柑橘能量凍

奇瑞斯品牌『雷射晶光葉黃素柑橘能量』之所以受到兒童及家長的好評關鍵在於,產品本身依兒童角色完整的設計及研發,不同於市售單純葉黃素藥片、膠囊、粉狀,較不吸引兒童,且多數兒童是抗拒的,另外在功效及成份方面奇瑞斯也秉持「高安全性、一日足量」,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將葉黃素、花青素、柑橘萃取的精華濃縮至果凍中一條即可完整補充一天所需葉黃素和花青素,又讓兒童食用起來如同點心般好入口。

圖-一天一條寶貝視野清晰無限

葉黃素柑橘能量凍成份功效大解析

每條能量凍含足量15克的『葉黃素』=125顆奇異果,足量50克『花青素』=333顆桑椹,一天一條便可補足關鍵營想。

三大晶亮關鍵成份

  1. 金盞花萃取游離型『葉黃素』:葉黃素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在自然界中與玉米黃素(zeaxanthin)共同存在,於人類視網膜中央感光區的黃斑部中含量極高。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須透過進食攝取,深色蔬菜及水果、南瓜、蛋黃等葉黃素含量較多,但常外食、飲食不均的人建議要額外補充,尤其在長時間用眼的3C世代,不管大人小孩都離不開螢幕,靈魂之窗也受到極大的威脅,因此不管大人小孩都需要適時適量的補充。
  2. 黑大豆種皮『花青素』:花青素是沒有辦法靠人體自行合成的,需要我們由進食來取得,而花青素之所以重要在於其效能是維生素E的50倍也是維生素C的20倍,並且同時具備高達58%的多酚,適合補充於想要保養肌膚,或是3C中、重度使用者。
  3. 萃取真正『柑橘』調味:柑橘類的水果包括柳丁、橘子、檸檬...等都是屬於柑橘類,過去柑橘類廣泛被使用在糖果、飲料等食品調味上,但在近幾年來被發現,柑橘類水果中含有重要的人體保健物質,如類黃酮、香豆素、類胡蘿蔔素、類丙醇...等,有助於保護視野及維護自身保護力
Caption 兒童葉黃素第一選擇 葉黃素柑橘能量凍

『葉黃素產品』你選對了嗎

奇瑞斯秉持『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人工香料』、『不添加防腐劑』給兒童最單純最最健康的高品質產品,在眾多種類的葉黃素產品中,不但一單位葉黃素含量高達15mg外,還添加了『花青素』,一條含量足達50mg,換算下來1mg的葉黃素與其他葉黃素產品相較之下不僅是價格最低價也是CP值最高的選擇,且功效更全面的,食用更安心,一天僅需一條就可完全補足當天所需攝取的能量。


資料參考來源:https://read01.com/zh-tw/zgRMz7.html#.YVBrfGYzaUA

推薦產品:奇瑞斯雷射晶光葉黃素柑橘能量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