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產後首現身,笑「地位已不如女兒!」遠距婚姻該怎麼經營?

根據《ET Fashion》的報導,林依晨產後已經瘦了大約10-11公斤,現在比產前還多出了1-2公斤的體重,但她認為照顧小孩很辛苦,用腦機會也很多,相信很快就會瘦下來,除此之外,林依晨認為產後最重要的除了生理,心理上的調適也很重要,「Happy Mom, Happy Baby.」也希望家中可以有神隊友。

談到老公,林依晨笑著表示,現在傳訊息的大部分內容已經從「我老婆、我老婆」變成「我女兒、我女兒」直言地位已經被女兒比下去,現在老公眼裡全是女兒,面對即將來臨的十週年紀念日,林依晨說雖然老公到時會在國外,但禮物還是會預備到位,與女兒一起和老公視訊過節。

 

遠距婚姻曾傳婚變!林依晨靠一篇文度過難關


林依晨與林于超在2015年結婚,但因為老公的事業在美國,兩人婚後相處的時間並不多,今年四月林依晨在受訪時被問到婚姻問題,一些小動作讓媒體揣測面臨婚變,而老公林于超也疑似被媒體拍到帶嫩模回家,讓婚變傳聞一時熱絡起來。

然而,林依晨「零負評女神」可不是當假的,一篇「我不卑微,他也不渣」的文章擊垮所有的謠言,內容針對六個誤區做出解釋:

誤區一:清晨4:30給起床做早餐,送公公出門上班
林依晨解釋:「全家人的早餐自始至終都是婆婆做的,我們家理科少女需要舞台發揮她的創意,我頂多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幫忙,或是在她不想做早餐時,拿起我的手機訂位台北各大早午餐餐廳罷了。」更坦言自己已經睡覺睡到自然醒很久了

林依晨說公婆把自己當作親生女兒來疼,表示:「因為家人們堅持我的天生黑眼圈是因為睡不飽,所以不准我再配合他們早上的生活步調。 頭兩年的確嘗試當「印象中的好媳婦」,早起(7點頂多了)陪大家吃飯,但我的工作行程跟家人們真的很不一樣,所以後來就棄械投降了啦!」

誤區二: 老公帶嫩模回家
針對這點,林依晨也非常無奈,表示:「跟公婆同住是要怎麼帶嫩模回家?家裡勉強能稱得上嫩模的就只有我了,真是委屈他了。」

誤區三:老公:「只要我不在台北的時候妳隨時可以回娘家。」
原本這句話是夫妻間貼心的承諾,卻被媒體大做文章,林依晨表示,老公的意思是回娘家「住」,想住幾天都沒關係,但老公在台北的時候可不可以盡量不要,因為他會想我啊!

誤區四: 從未在老公面前放過屁
林依晨面對這個謠言,也真的不知道是從哪來的,她引述老公的說法:「他們是不是不知道妳都用臭屁攻勢攻擊我?怎麼妳體貼我跑去外面放,我反而被人家說是大男人?(委屈中)」 」

誤區五:婆家要求我吃生青蛙改善體質
林依晨表示這根本是超大誤!她幽默地說:「我的最愛是青蛙下蛋(珍珠/粉圓/波霸),絕對不是生青蛙,也從來沒吃過,更開始努力實行一日一餐素了好嗎?!減少碳排量人人有責!少吃葷吧!! 」

誤區六: 豪門媳婦卑躬屈膝
豪門婚姻總會被人說嘴…,林依晨說:「所有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嫁進的絕非「豪門」,但絕對是「好門」,善良勤奮的好人家,也需要為生計兢兢業業而非遊手好閒,對我更是像親生女兒般地疼愛。若我是家裡唯一對外發言的管道,不發一語反而讓他們蒙受了不白之冤,那我就有必要說些什麼。」

「真愛就是不斷考驗,認定這個人,就要用心經營。」


林依晨的遠距婚姻,雖然不容易,但她也關關度過,曾經接受訪問時,她被問到該如何經營遠距婚姻,智慧的她表示:「真愛就是不斷考驗,認定這個人,就要用心經營。」

林依晨與林于超兩人從相識到相愛,現在共同要養育一個生命,認定了彼此就是一生的最愛,也知道距離不是問題,既然遠距,就要更加把握每次能夠相處的時間,婚姻的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本文轉載自:https://mamaclub.com/learn/林依晨產後首現身,笑「地位已不如女兒!」遠距/

推薦產品:QRIOUS奇瑞斯KK刻舒口腔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