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搭「雲梯車」來了!英兒童醫院溫馨聖誕節、病童隔窗露燦爛笑容

一年一度聖誕節即將來臨,對許多小朋友來說,最期待的就是聖誕老公公的造訪,能獲得自己夢寐以求的禮物。

然而,在COVID-19疫情期間住院的孩子,卻可能因為防疫管制錯失迎接聖誕老公公的機會,因此,英國皇家亞伯丁兒童醫院(Royal Aberdeen Children's Hospital)12日特別為了這些孩子,規劃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聖誕老公公見面會」。

聖誕老人不搭雪橇、坐雲梯車跟病童相見歡

位於英國蘇格蘭亞伯丁的「亞契慈善基金會(The Archie Foundation)」12日在臉書發文分享這則溫馨的故事。12日一早,在皇家亞伯丁兒童醫院迎來了一位非常特別的訪客——「聖誕老人來了!」

有趣的是,這位聖誕老公公是以一種「有點非傳統」的方式到訪,他沒有搭乘馴鹿雪橇,反而是坐著消防雲梯車,隔著玻璃窗與孩子們會面,為這群在醫院度過聖誕節的孩子們帶來節日的歡樂。孩子們又驚又喜地看著窗外的聖誕老公公,甚至隔著玻璃與聖誕老人擊掌,讓原本冰冷的病房,洋溢溫馨氣氛。

除了聖誕老人之外,還有人變裝為獅子、乳牛、棕熊及小丑,甚至連消防隊員都戴上聖誕帽,每一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為的就是要讓孩子們能露出燦爛的笑容,在苦悶的住院期間,創造出難忘的感動回憶。

希望帶給孩子們比以往更特別的聖誕節

亞契慈善基金會表示:「因為COVID-19的限制,聖誕老公公無法進入到醫院,但令人驚嘆的蘇格蘭消防局及救援服務中心的出現,讓這一天變得無比美好!我們真的無法用語言形容今天是多麼特別,我們對所有參與的人都表示感謝。」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亞契基金會已經連續2年與當地消防局合作,除了到皇家亞伯丁兒童醫院之外,也前往高地兒童病房(Highland Children's Unit)、泰賽德兒童醫院(Tayside Children's Hospital)及格雷醫院(Dr Gray's Hospital)等醫院給予兒童關懷,帶給他們溫馨的聖誕節。

同時,當地的莫里森超市(Morrisons supermarket)主動捐贈聖誕禮物給這群住院兒童,蘇格蘭消防局則將募集的資金用來改善醫院的節日氣氛。亞契基金會表示,希望今年的聖誕節對於無法在家的孩子們來說,能有更加特別的意義。

轉載自: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KweZvQg 

推薦商品:
奇瑞斯複方蛋白+鈣成長飲-草莓+可可👈
奇瑞斯複方蛋白+鈣成長飲-熊熊可可👈
奇瑞斯複方蛋白+鈣成長飲-粉粉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