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分享:補充活力的小幫手

平時不愛喝水的Anna,多了一項飲品,在補充水份的同時,還能兼顧健康防護,日常輕鬆做保健,推薦給大家參考!

雖然Anna算是喜歡吃的小孩,常是吃完正餐,很快又要開始覓食、進食。
身為父母難免還是會擔心孩子營養不均衡,或是想在孩子成長過程,補充重要的營養素,幫助孩子調整體質,健康成長。

因此媽咪從Anna還小的時候,除了注意她三餐的食物營養,也會特別留意保健食品,而且一定要選擇專為小朋友所設計的,尤其是現在受疫情的影響,面對環境的威脅,或是遇到季節交替、氣溫下降,增強保護力,就顯得格外重要。

前些日子,偶然有機會接觸到「奇瑞斯紫錐菊萃飲」(經典草莓風味),剛開始只知道有類似益生菌、維生素的功效,而保健機能又更高,接著看到它的食用方式有多種,於是來試用看看。

Anna第一次吃,是直接拆封吃,對粉末味道似乎還不太習慣;第二次吃,改用熱水沖泡,喝起來有點像淡淡花果茶的滋味,看她反應還蠻喜歡;後來幾次,我們又試著加入果汁中一起喝,她超喜歡,覺得很好喝!

這也讓平時不愛喝水的Anna,多了一項飲品,在補充水份的同時,還能兼顧健康防護,日常輕鬆做保健,推薦給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