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出門放風讓爸爸顧孩,回家竟多出4位「陪玩寶寶」!網笑翻:生活智慧王

多數寶寶由於跟媽媽相處時間較長,大多較依賴媽媽,爸爸也比較少有機會碰到需要「1打1」的情況,但媽媽偶爾也會想要出門放放風,有一個專屬自己的充電時間,這時,就會需要讓爸爸來照顧孩子。

前日,就有一名媽媽在《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表示在自己一個月一次的「放風日」,將女兒托給老公照顧,神奇的是,竟然一整天都沒有接到老公的求救電話,於是買了雞排,打算回家給老公一個驚喜,沒想到,自己卻先被家裡的景象嚇到。

爸爸用尿布紙箱,替女兒做4個「陪玩寶寶」

這位媽媽表示,當她回到家一打開門,就發現家裡多了4個「寶寶」在跟自己的女兒玩耍,老公則是躺在一旁呼呼大睡,待她走近之後,才發現,那4個「寶寶」,居然是從尿布紙箱剪下來的立牌!令她不禁傻眼地說:「不就還好我趁這次特價一次搬4箱,不然哪來這麼多寶寶朋友可以救你!」

而這位爸爸的育兒妙招也讓眾多網友紛紛按讚留言,笑回:「我以前怎麼都沒想到這招呢」、「爸爸實在是太聰明了」,更有網友稱這位爸爸是「生活智慧王」,「讓老公帶孩子,總是能激發出老公的創意」!

 


原文載自: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oq0k9Z6

商品推薦
『提升全家保護力』超夯紫錐菊萃飲(6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