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世足荷蘭後衛德里赫女友「安娜姬」的高級美!腦性女法學高材生,國際模特名品級腹肌的健身保養秘訣

2022卡達世足荷蘭國家隊後衛馬泰斯德利赫(Matthijs de Ligt),交往4年的女友安娜姬莫倫納爾(Annekee Molenaar),22歲就上遍各大雜誌的封面,儼然是荷蘭年輕人具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並揭露她好膚質及名品腹肌的秘訣!

2022卡達世足賽鮮肉球員亮點多!為荷蘭國家隊出賽世界盃後衛的馬泰斯德利赫(Matthijs de Ligt)就是其中之一,擁有陽光笑臉的他早在18歲時就已成為阿姆斯特丹「阿賈克斯足球俱樂部」最年輕的隊長,絕對是目前足壇最備受期待的新星。他交往4年的女友安娜姬莫倫納爾(Annekee Molenaar)亮眼程度也絕不在話下,22歲就上遍各大雜誌的封面,儼然是對荷蘭年輕人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此篇帶你認識荷蘭後衛德利赫的女友名模安娜姬,並揭露她好膚質及名品腹肌的秘訣!

 

安娜姬德利赫才子佳人超速配

安娜姬和德利赫在2018年開始交往,當時德利赫效力於安娜姬最愛的隊伍「阿賈克斯足球俱樂部」,在共同話題的引導下,兩人很快開始交往,也共同出席各大活動。

 

安娜姬德利赫4年穩定交往

兩人雖然都相當年輕,安娜姬和德利赫感情卻非常穩定,在交往4年後也過上了同居、一起養了兩隻狗的生活。對彼此的事業都相當支持。

 

安娜姬出生於足球世家

除了男友是國家隊選手外,安娜姬的弟弟也是現任荷蘭職業足球員。她的爸爸同樣是前荷蘭職業足球員,更與男友都曾為阿姆斯特丹阿賈克斯效力。

 

安娜姬出席BAZAAR活動

安娜姬受邀出席今年荷蘭Harper's Bazaar Women of the Year的盛會,她表示:「能聽到這些偉大的女性分享自己背後的故事,令她相當感動。」

 

安娜姬才貌雙全

以模特為職的安娜姬,不只擁有姣好外貌,還是法學院畢業的高材生,更會說多國語言,有美貌也有內涵。

 

安娜姬擁178高䠷好身材

16歲就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安娜姬,其實擁有178公分的高䠷身材,配上她深邃的五官,在短短幾年內就登上了各大知名雜誌的封面,更拿到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的機會。

 

安娜姬好身材健身法:喜愛衝浪

安娜姬平時喜愛衝浪,即便是做為休閒興趣,衝浪其實也是一款相當費力的運動。划水時要依賴手臂肌肉,站在板子上更是需要核心以及腿部肌群做支撐。

 

安娜姬好身材健身法:勤做瑜珈

安娜姬時常在社群上傳自己做瑜伽的影片、照片,她曾大方表示自己相當喜歡練瑜珈,不管是出去玩或是待在家都不會略過。瑜伽不但能以柔和的方式增加肌肉力量,更能配合呼吸,平衡身心靈。

 

安娜姬好身材健身法:壺鈴訓練

安娜姬即便沒有上健身時,也會在家利用壺鈴來運動。壺鈴的運用廣泛,可以做變化的動作也相當多。能訓練肌力和心肺耐力,對增肌和減脂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安娜姬好身材健身法:喝綠拿鐵

安娜姬曾表示,雖然會儘量健康飲食,但不會過度忌口。她平時愛喝綠色蔬果製成的「綠拿鐵」,一杯就能攝取到蔬果中豐富的纖維質、維生素。

 

安娜姬好膚質保養法:按摩臉部

安娜姬曾分享,在自己夜間的保養步驟裡一定會按摩臉部。先用滾輪輕輕沿著輪廓線滾,上完乳霜後會在用風靡歐美的刮痧板來加強,促進血液循環。

 

安娜姬好膚質保養法:使用洗臉機

安娜姬認為徹底清潔相當重要,平時會使用洗臉機來去除臉部污漬。洗臉機能利用物理性震動,去除表層的粉刺,比起雙手更能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安娜姬好膚質保養法:注重頸紋

安娜姬認為一但不注意,就很容易產生頸紋並顯老,因此在擦保養品時一定會帶到脖子,並且會特別按摩頸部,著重頸部保養。


文章截自:https://hbz.re/4lu77m

圖片來源:@ANNEKEEMOLENAAR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