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里夜櫻花河美翻!2023台北櫻花季景點:陽明山吉野櫻,開花時間、交通搶先看

長達10天的春節假期結束,緊接而來的就是熱鬧的節慶活動,像是元宵節「2023台灣燈會」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還有情人節、228連假也快到來;而春天漸近也有不少人喜歡賞櫻,台北樂活夜櫻季「美好光櫻」也將浪漫登場啦!

2023樂活夜櫻季-美好光櫻

寒櫻提前開放迎春,現在開得正美!!近幾年,樂活夜櫻季成為熱門打卡景點,即日起至2月28日將舉行為期26天賞櫻活動「美好光櫻」,漆黑夜空中,絢麗燈光照耀粉色、白色櫻花,浪漫至極,而且期間恰逢情人節,可以和心愛之人一起度過浪漫西洋節日。

 
 

2023樂活夜櫻季 夜間「光環境主題裝置藝術」

今年展區也特別規劃夜間「光環境主題裝置藝術」,不但有投射燈光,還有夜間光環境主題,搭配晚上賞櫻行程,粉嫩花瓣如同灑落點點的美好光櫻,適合呼朋引伴一同漫步其中,度過溫馨夜晚。

 

2023樂活夜櫻季 親子共遊「可口可樂千罐暢飲」

別以為賞櫻活動只能情侶、好朋友一起,臺北市政府工務局還特別舉辦「光櫻飛舞藝童趣」,特別適合家庭親子共享天倫之樂,除了有解謎闖關活動,同時也有「樂活賞櫻美好光櫻~可口可樂千罐暢飲」,2月不用飛出國也能一起在櫻花下同樂。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2023樂活夜櫻季-美好光櫻
活動地點:內湖樂活公園(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活動期間:即日起~2月28日

 


備註:照片為2022年舊照示意圖

編輯加碼推薦:2023陽明山花季-陽明春曉

除了上述夜櫻季活動已經開跑之外,2023陽明山花季以「陽明春曉」為主題,也將在2月11日登場。春節期間搶先開花的是寒櫻,粉嫩的花朵吸引許多人爭相打卡合影,接著綻放的是山櫻花,目前可以看到櫻芽已含苞待放,在2月中會陸續地開花,八重櫻、昭和櫻與吉野櫻滿園春色,搭配陽明山的地標花鐘,非常適合全家攜手踏青旅遊,共賞百花齊開的精采美景。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2023陽明山花季-陽明春曉
活動地點:陽明公園(台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二段26號)
活動期間:即日起~3月19日
交通資訊:淡水信義線到士林站(1號出口附近)、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左側)搭乘紅5路線公車或小15路線公車到陽明山國家公園

 


文章截至:https://pse.is/4r4cy3

產品推薦:【私密肌保養神器】Besty表特紫錐菊私密氣墊噴霧(3入)